:*:查理與蘿拉系列:*: 

作者:羅倫柴爾德

出版社:上誼


查理和蘿拉是一對兄妹檔
哥哥聰明機智、妹妹古靈精怪~⋯⋯
兩人總是諜對諜,互有想法~
生活瑣事在他們的眼中總能轉化為成長的喜悅
對話非常有趣、想法非常天真逗趣
很值得一看喔  ---/小布子---

個人私藏這系列八本書~~哈哈~~
1.
《我太小,我不要上學》--抗拒上學--
2.
《我不睏,我不要睡覺》--不肯準時睡覺--
3.
《我那顆在搖的牙齒絕對絕對不能掉》--換牙--
4.
《照顧我們的地球》--環保--
5.
《我非常非常了解天竺鼠》--寵物飼養--
6.
《我一定會特別特別小心》--物品借還、保管--
7.
《但我們現在到底在哪裡?--冒險幻想--
8.
《我絕對絕對不吃蕃茄》--挑食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(圖片來源: 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布子 的頭像
    小布子

    ・:*:・小布子童書報報・:*:・

    小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